同济医学院内部网
返回外部网首页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 加入收藏夹

医学院文件

首页 医学院文件 正文

医学院文件

院办发[2015]2号 关于印发《关于加强校园内横幅管理的规定(试行)》的通知

2015-10-22 17:12:52点击数:

 

院办发[2015]2

 

 

 

关于印发《关于加强校园内横幅管理的规定(试行)》的通知

 

 

医学院各单位:

 

为进一步规范校内横幅管理,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,建设文明校园,现将《关于加强校园内横幅管理的规定(试行)》予以印发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同济医学院综合办公室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1022

 

 

关于加强校园内横幅管理的规定(试行)

 

  为进一步规范校内横幅管理,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,建设文明校园。经与宣传部、医学保卫处、医学学工处、校团委及华同总公司等部门共同协商,决定试行新的横幅管理规定。规定如下:  

 

一、横幅审批的原则

 1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准擅自在校园内悬挂横幅。若举行重大活动确需悬挂横幅的,必须报医学院综合办公室批准。

  2不准悬挂涉及商业行业的横幅。  

  3不准悬挂喷绘。  

  4除特殊情况以外,各院系、社团主办的学生活动不再悬挂横幅。

  5. 悬挂彩旗必须报医学院综合办公室批准。  

 

二、关于横幅的内容

  1以学校、医学院名义主办的大型活动、学校的重大工作部署和重要接待活动,各单位主办或承办的国际国内会议可申请悬挂横幅。  

   2各单位申请的同一内容的横幅不得超过2条。  

   3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应严格审查横幅的文字是否准确、简炼。


 

三、关于横幅悬挂的地段

  1校园主干道和主要教学区属于悬挂横幅的严格控制地段。主干道包括:一号门—图书馆、一号门—同沁园餐厅、一号楼—同沁园餐厅、一号楼——附小。每条主干道上横幅量一般不超过3条。  

   2华同总公司校园管理中心应固定每条主干道上的横幅悬挂点。  

 

四、关于横幅悬挂的时间

  1横幅悬挂时间为一周。  

   2宣传学校主旋律的横幅或特殊情况的横幅,根据具体情况酌定。  

 

五、关于横幅的制作与悬挂

  1所有横幅应为红底白字。  

   2华同总公司校园管理中心负责统一制作、悬挂横幅,并按时回收。未经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审批的横幅,由校园管理中心负责即时清除。  

 

六、关于申请悬挂横幅的程序

  1机关部处、各院系、产业集团、华同总公司等,横幅申请程序为“撰写悬挂横幅的申请—申请落款处加盖本单位公章­—交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审批—送校园管理中心制作、悬挂”。  

   2由医学学工部(团委、研工部)主办、各院系承办的学生活动,横幅申请程序为“撰写悬挂横幅的申请—交医学学工部(团委、研工部)初审并加盖医学学工部(校团委、研工部)公章—交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审批—送校园管理中心制作、悬挂”。  

   3由各院系主办的学生活动,横幅申请程序为“撰写悬挂横幅的申请—交院系负责人初审并加盖本单位公章—交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审批—送校园管理中心制作、悬挂”。

   4横幅申请内容包括:申请悬挂横幅的原因、横幅内容、拟悬挂的地点和悬挂时间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

友情链接: 卫生部

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| 共产党网 | 群众路线网 | 中国共产党网 |

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办公室 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

邮政编码:430030 传真:027-83692817 鄂ICP备030193